特殊的节日作文400字

沈弘帛   2020-12-31   8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姑娘披着金黄的外衣,悄悄地来了。

瞧,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成熟了,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秋风吹过,稻子们笑弯了腰。各种各样的果子也成熟了:苹果涨红了脸,黄澄澄的梨挂在树枝上,柿子好像一盏盏小灯笼。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中秋节又是国庆节。我们去了奶奶家,我发现地里的南瓜变色了,变成了橙黄色的老南瓜。我一想,早上看电视时,正巧看到主持人在教我们做南瓜饼。于是,我跟爸爸妈妈商量着也做一次南瓜饼。首先,爸爸妈妈用南瓜、大米粉、糯米粉等材料做成了一个黄橙橙的球。然后,我把面团像捏橡皮泥一样捏出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小猫,有小狗,还有小松鼠……再把这些南瓜饼放到锅里蒸。蒸好的南瓜饼香气扑鼻,那些动物形状的南瓜饼看起来更是栩栩如生。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院子里,一边赏着又大又圆的明月,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做的南瓜饼。这真是我过的最特殊的节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特殊的节日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特殊的节日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