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孙艺函   2020-10-15   20

秋天到了,许多树叶都等不及要和秋姑娘一起玩耍了。她的到来,让小伙伴们脱下旧衣,换上了华丽的新装。

在这个金秋时节,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枫叶吧。站在远处看枫叶时,你会感到你看见的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一样,那火红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一般,让你感到从未没有的清爽舒服,而飘落到地上的枫叶,则像给大地织了一层大地毯,让大地艳如一位仙女穿着红裙子一样,难怪唐代诗人杜牧会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呢!

正当我激情的想着枫叶时,脑子里却又出现了银杏叶,于是,我又想起了银杏叶。

到了秋天,银杏叶在风的引导下,在枝头欢快地跳起了舞。银杏叶的中间会有一片“V”字型缺口,所以人们对银杏叶叶子的印象就像一只只小蝴蝶。

说起银杏叶,你应该就会想到甜栗子树叶。

甜栗子叶长长的叶边上长着一圈“刺”。仔细看看,叶子上的叶脉清晰可见,正好和银杏叶相反。

秋天很美,人们喜欢秋季,喜欢秋季的衣服,喜欢秋季的食物……但比起这些,我更喜欢秋季的叶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