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看图写话

尹彦君   2020-12-31   16

快过年了,小明一家忙碌起来了,小明和哥哥高兴极了,准备去外面放鞭炮。

小明和哥哥来到家门口,小明拿起一串鞭炮。可是小明有点害怕,他怕被炸到手,就对哥哥说:“哥哥,我怕被鞭炮炸到手。”哥哥想了想,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对弟弟说:“弟弟,看我的。”于是,哥哥找到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木棍,要弟弟把鞭炮拿过来,然后把鞭炮的长绳绑在木棍的一头上。

小明把鞭炮高高举起,叫着:“哥哥快来点火。”于是哥哥拿着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燃了鞭炮,然后飞快地跑进屋里,躲得远远的,捂住耳朵,好像吓坏了。小明见了,高兴地笑着,还说哥哥是胆小鬼。

不一会儿,鞭炮放完了,小明觉得还不过瘾,就又拿了一串鞭炮。

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放鞭炮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放鞭炮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