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0   12

寒假里,爸爸带我去冰雪大世界感受滑雪。远远望去,雪地上如同铺满了钻石一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不由得感叹:这真是一部大自然的杰作!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雪鞋,爬向坡顶。到了坡顶,我踏上雪板,深吸一口气,一个劲地冲了下去,一开始,我得意洋洋地欣赏着周围的风景,后来,呼呼作响的风令我不禁紧张起来,再加上这是第一次滑雪,我根本不会掌握方向,更不会“刹车”,只听“啪”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好不容易停了下来,看看自己,雪板只剩下一个,雪鞋不知了去向。

爸爸见我如此狼狈,便亲自上阵教我滑雪。他说:“滑雪过程中背不能直起来。”于是,我改正了姿势,弯着腰,弓着背,滑了下来,效果果然不错,没有再向后仰去。可速度依然没减慢,刚才滑得太快,差点又要摔跤,爸爸说:“这时,雪杖就要派上用场了,你将两脚撇成内八字,手拿拐杖,两手将雪杖放在雪地上,速度自然就慢下来了。”

我试了一次又一次,累得脸涨得红红的,衣服全湿了,一拧就可以拧出一盆水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在夕阳西下时学会了滑雪。

经过这次滑雪,我发现滑雪需要技巧与耐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滑雪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滑雪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