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失败作文400字

陈煜浩   2020-03-14   62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夏天。

我当时在写一篇作文,在参加一场作文比赛,我用了20分钟时间完成了。写了将近一千多字,语言也十分简练、流畅。当我把作文交上去时,定是自信满满、胸有成竹。

后来我才意识到自己写得好像有些偏题了。一直都非常懊悔,懊恼自己为什么不再仔细一点多看看题目呢!但是还是相信自己文笔很好,应该会得特等奖。

可在第二个月的一天,结果公布了。我一看榜单,瞬间惊呆了,平时在班里数一数二的我,竟会沦落到了三等奖的地位。我呆呆地站在那个位置,迟迟不肯动。

回家后,我躲在房间里大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

是呀!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谁又没有过失败的经历呢!就算爱因斯坦也失败过。有位名人所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从失败中体会教训。这是我第一次面对失败,现在我要为未来的成功更加努力的去奋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失败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失败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