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日记200字

黄寒秋   2020-11-17   11

炎热的夏天变成了秋天,秋姑娘来了,她挥挥魔法棒,把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

秋姑娘来到公园里,它把桂花变成了黄色,菊花也盛开了,有黄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天来到了果园,一个个桔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闪着金灿灿的光芒。一个个芒果像抹了蜜一样,咬上一口,露出黄色的果肉,又软又甜,味道好极了!一串串葡萄把自己变成了项链,送给了美丽的秋姑娘。

秋天来到了田野,高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玉米也成熟了,像一排排金黄色的牙齿。稻子也成熟了,秋风一吹,像金色海浪一样层层翻滚。

秋天真是个好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秋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秋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