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礼物

匿名   2020-10-11   6

我收到过好多好多又漂亮又好玩的礼物,我也收到过一些很简单但是又很有用很有意义的礼物,其中有一件我最喜欢,也是我最爱的,那就是我的“天坛包”。

前年春节的时候,姐姐把我叫去,先把压岁钱给了我,然后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她的房间,我心想奶奶葫芦里藏的是什么药啊?不一会儿奶奶从柜子里找出了一个蓝白相间的包,上面有一个祈年殿,就是天坛的那个,下面有一串用线编成的辫子,一共有十个,天坛的上方还画着几片祥云,看起来可美了。奶奶说:“你知道吗,这包可是很珍贵的,这是我和你爷爷一起买的包,下面的穗儿可是我们俩编的,你可要好好保管!”我一个劲儿的点头,奶奶慢慢地把包挎在我身上,说:“回头好好用。”我说:“知道了,谢谢奶奶。”之后奶奶又说:“这包应该加个扣,我给你缝一个。”说着便走到床头边拿出了一盒扣子,从里面找出了一对子母扣,开始一针一线地缝起来。缝完后奶奶又叮嘱我多爱护,然后说:“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好好用。”之后就去吃年夜饭了。

直到现在我还在用这个充满了奶奶的爱的包!

上一篇:新学期,新开始

下一篇:我的愿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有意义的礼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有意义的礼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