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作文600字

韩玉祺   2021-10-06   1

昨天,我们几个给一个朋友补办生日,前一篇随笔已经提到,正因为这件事情,爸爸和妈妈放我出去玩了一天,从上午九点多,到晚上十点多,玩了大约十四个小时,太爽啦!

生日就要送一份礼物,表达自己的一份友情,为了送礼物这件事,我可是费了好大的精力才选好的,一会儿再告诉你是什么,先听我说一下买礼物的过程。

下午,我和我的一位男式朋友去买礼物,我们就在上亿广场转悠,过生日的是一位女生,我认为世上最难的事情是给女生买礼物,买的礼物要符合她的气质,还要让她心怡。我和朋友几乎转遍了广场所有的礼物精品店,一起讨论这个礼物适不适合,转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依然两手空空,感觉好无聊。正打算去吃饭时,我们路过了一家花卉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突然头上的电灯亮了:“是啊,送个盆栽或一束花也行啊,我怎么这么晚才想到。”我一个转身,拉着朋友进了这家店,要了一束既不用养,又好看的花,这束花叫满天星,是一束干花,将水分从里面蒸发掉了,嗯,这束花符合她的气质,也不失高雅。我要了一张生日贺卡,将自己的祝福写了上去。其他人老套的送文具用品,送零食,我偏不和他们一样,我要有创意。

从花店出来,我手里拿了一束鲜艳的花,上面放着贺卡,路上行人纷纷看向我,他们不会以为我是去求婚的吧,我还小,才十三岁,怎么可能!下午我们六个朋友会合时,他们笑话我,拿我开玩笑,“你们怎么那么无聊,只不过送个生日礼物,有必要拉扯那么多吗?”我想。到了朋友家,我把花送给了她,她看起来很开心,我的任务完成了。

希望我们几位朋友之间的情谊,像花一样,灿烂盛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生日礼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生日礼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