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日出的描写

小晚   2021-07-15 23:26:03   0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摸黑去看泰山的日出,那景象使我印象深刻,终身难忘。

​​天还没亮,我们跟着大队人马摸着黑向山顶进发。这时天上有许多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向我眨着眼睛,太阳连影子都没有,过了一小会儿,天边有了一丝光亮,紧接着变成了一道红。渐渐地,这道红色的光亮中间出现了一个突出的圆点,这颗圆点,慢慢地把边上的白云染成了橙红色,老天爷像突然点了一把火,云越烧越红,红点也随之变大。突然,有一片云像一匹枣红色的骏马一样,在我的眼前腾空跃起。我看见远处的地平线上,半个太阳,想挣脱那条线的束缚向上慢慢升起,散发出橙红色的光芒,这光芒越来越强烈,把整个天空都染红了。又过了一会儿,太阳轻轻松松地爬上了山坡,天亮了,原先的红色不见了,太阳又变得普普通通了。

泰山的日出真美啊!美得壮观,美得出奇!

上一篇:

下一篇:狗尾巴草的自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泰山日出的描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泰山日出的描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