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0   10

在泉城的后花园,也就是黄河以北的济阳,它不像章丘,不像滨州,它有自己的韵味。它也是多姿多彩的。

济阳的植物园是喜爱锻炼的人们的最好去处,每天总会看到有很多人去植物园散心,还有些人因为工作忙,所以只能放假的时候去植物园。但是植物园的魅力依旧吸引了很多人,这是热情的红色。我有时也去植物园玩,那里的假山很好爬,找着路,轻轻松松就可以爬到顶峰,这是紫色(轻松、快乐的颜色是我们最喜欢的颜色)。植物园当然是植物的王国了,树一排排的,从高处往下看,仿佛是一片林海,有些树林中间还有供人们休息的亭子,非常惬意,这,又是舒适的绿色。

中间还有不错的小“湖”(因为是太小了嘛)我依旧还记得童年的那一件趣事。差不多是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穿着拖鞋来植物园玩水,一不小心把拖鞋给踢到湖里去了,在路人的帮助下还是捞了上来。植物园带给了我童年的色彩!

济阳还有美丽的澄波湖,有了这漂亮的大湖,吸引了很多慕名前来的游客,但是它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有很多人都在澄波湖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这又变成了可怕的黑色。

在你伤心苦闷时,就可以向济阳倾诉自己的烦恼,当你快乐时,也可以告诉济阳。

啊,五彩的济阳,你永远陪着我长大!啊,童年的济阳,你拥有我童年的色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