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作文300字

李欣妍   2020-12-21   5

我见过直冲云霄的泰山,见过广阔无边的可可西里,见过百花盛开的鼎湖山,但我还是最喜欢家乡的风景。

山林里的溪水,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清澈见底。小鱼从水中欢快的唱歌、戏水、打闹,好是开心,小虾在浅滩里,懒惰地打盹儿,螃蟹在沙里悄无生息地弹出两个圆圆的眼睛。

树在我老家随处可见,绿油油的衣服穿在树身上,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美。当然,树的品种也是很多的,杨树、榕树、垂柳、松树、桐树......

小花小草们总是在地上谈话,一点都不怕被小动物踩到。雨一来,它们就跑出来洗澡,洗唰唰、洗唰唰。

山林总是会有沙沙的声音,那是黄鼠狼在准备偷蛋啦!如果有丝丝沙、丝丝沙的声音,那就是兔子出门去找吃的了。

夏日的池塘里总是有荷花盛开,这儿一朵,那儿一朵儿,美不胜收。

你们喜不喜欢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风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风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