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熊梓鑫   2020-10-09   21

我家有五口人,我们这五口人每一个都像一只小动物,所以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熊兵先生,他其实是一头大恐龙,而且是肉食性恐龙。他个子很高很大,差不多一米九了。而且他很爱吃我奶奶做的红烧肉。他大学也是体育专业,还擅长散打呢!

我的妈妈曾艳红女士,她其实是一只狐狸。因为我的妈妈非常爱美,每天都要画好妆才出门。这只狐狸也很机智聪明。如果我不听话,她能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治我。

我叫熊梓熊,像一只大熊猫。不单是因为我姓熊,也是因为我很胖,这很可能是我小时候太爱吃肉的缘故,因此肚子也很大;我每天晚上做作业差不多要做到十点钟才能睡觉,第二天又要早起,因此也常常有熊猫眼。最重要的是我在家的地位很高哦,真的算得上国宝了。

我的爷爷熊正坤,其实是一只大猩猩。因为他不仅力气很大,也非常壮。不管什么重的东西,只要到他手里,轻轻松松就能提上来。

我的奶奶是一只浣熊。因为我的奶奶特别爱干净,一天到晚就是洗个不停。

这就是我家,是不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你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