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500字

吕思润   2020-10-09   54

有的人的心爱之物是小猫,有的人的心爱之物是布娃娃,有的人的心爱之物是变形金刚,还有的人的心爱之物是书包,而我的心爱之物与众不同,它就是陪伴我多年的魔方!

同学们,你们知道魔方为什么叫魔方吗?因为它很神奇,除了骨架上有用来固定的螺丝钉,其它地方没有一颗螺丝钉,竟然能让整个魔方连在一起,而且可以随意扭转。这个魔方是我上一年级时妈妈给我买的,当时我们学校很流行玩魔方,几乎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这个魔方有六个面,六种颜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和橙色,每个颜色有九个小面。拆开后一共有二十五个小零件,一个骨架,十二个中心块,十二个边角块。

我十分爱惜我的魔方,每天晚上我都用纸巾把它擦干净,放在书桌上。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魔方弄丢了,我发现之后立刻开启地毯式地搜索,几乎把我们家翻了个底朝天,可是我都没有找到魔方,我心想可能是忘在学校了吧!于是,等到第二天来到学校在抽屉里找了一遍,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但是,我没有放弃,继续在家里找,又找了两天还是没有找到,正当我绝望的时候,我的一本书掉在了沙发底下,当我搬开沙发时,竟然意外地发现了我的魔方,高兴极了!

玩魔方带给了我很多的乐趣。以前我不会拼魔方,于是,妈妈给我下载的一个视频,我就跟着视频里的叔叔自学玩魔方,没想到自学成功了!现在,我能够快速的把一个颜色混乱的魔方迅速地拼好,在小伙伴面前炫耀着,成就感爆棚!

我喜欢魔方,喜欢玩魔方,喜欢玩魔方带给我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