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老奶奶的看图写话

林骏腾   2020-08-21   44

小红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有一天,小红戴着一顶小红帽,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小红经过一个公园,里面非常的热闹,公园里的爷爷奶奶有的跳舞、有的唱歌、还有的打太极拳。有一位老奶奶提着一袋水果经过公园,突然袋子破了,水果撒了一地,急得老奶奶双脚跺来跺去,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红就急忙跑过去帮助老奶奶,小红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可以装水果的袋子,她开始想办法,摸了摸头,发现可以用帽子来装水果,于是,小红把帽子取下来,弯下腰把地上的水果捡起来装进了帽子里。小红对老奶奶说:“水果太重了,我来帮你送回家吧。”老奶奶很开心,但是又不好意思地对小红说:“小朋友,我的水果把你的新帽子给弄脏了,我重新给你买一顶新的吧!”小红说:“没事的,我回家让妈妈再给我洗干净。”

小红把老奶奶送回了家,就急忙跑到了学校,可是她已经迟到了。小红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不但没有批评她,还在课上表扬了她,让全班同学都向她学习,小红心里非常开心

上一篇:春姑娘来了

下一篇:可爱的妹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助老奶奶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助老奶奶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