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的生长过程

李国伟   2020-10-07   53

9月28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一天,我养了一些蚕宝宝蚕宝宝黑黑的,像一只只小蚂蚁。

我轻轻地把它们放进一个纸箱里,我摘了几片桑叶用水洗干净,用剪刀剪成细叶,放进箱子里。蚕宝宝们的胃很小,每一次只吃一点就足够了。

有一次,我去放桑叶的时候,我发现箱子底下有一张蚕皮,蚕宝宝们开始蜕第一层蚕皮了,我在蚕群中寻找那只蜕皮的蚕,我终于找到了。它在桑叶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桑叶,它的颜色和其它的不一样,因为蜕了皮,它是褐色的,其它的是黑色的。

渐渐的它们长大了,它们吃得白白胖胖的,放桑叶的时候都不需要剪了,只听“沙沙”几声,不一会就吃完了。我在仔细观察长大的蚕宝宝,它们分为八节,它们的两边有两个黑点,好像是用来呼吸的。它们的身子底下有茸毛,肚皮是白色的,茸毛也是白色的,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我爱我的小蚕,我要好好保护它们,原来养小动物这么快乐。这次养蚕培养了我的爱心,更增强了我的责任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蚕宝宝的生长过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蚕宝宝的生长过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