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绿萝作文200字

张皓轩   2020-10-07   72

一天,我在奶奶家看见了一盆绿萝。它长着绿色的叶子,而且非常茂密。听说,它能顺着树越爬越高。

看,它的叶子上有许多的小线条。那些小线条也是绿色的,叫叶脉。它们是一条条小管道,专门输送氧气和营养的。叶柄上有尖尖的小小的灰色气根,摸起来硬硬的。

奶奶从绿萝的茎上剪下了一片叶子。我着急地说:“奶奶,你不要这片叶子了吗?”奶奶笑着说:“孩子,绿萝的叶子剪下来还可以栽种,还能长成更多的绿萝。”我恍然大悟:“原来叶子还能活啊!”奶奶说:“孩子,它过几个星期就会长出白色的根,根会越长越长。然后把它种在花盆里,就又成了一盆绿萝。”

我很喜欢绿萝,因为它的生命力真是太强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绿萝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绿萝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