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草莓作文300字

李昕鈅   2021-03-04   0

放假了,好开心,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到我的小草莓了。

一棵棵草莓的小秧苗被安置在爷爷专门搭建的温室里。草莓的每一条梗上都有两三片叶子,每片叶子大小不一,是深绿色的椭圆形。叶子的周边就像爷爷用的锯子,叶子的表面一面是光滑的,一面布满了绒毛,摸上去硬硬的,有点扎手。一些梗的末端会开出一朵朵白色的小花,一簇一簇的。刚开始花蕊是嫩黄色的,慢慢地会变成了嫩绿色,在没多久花瓣就会脱落,你会发现里面藏着一个黄绿色的小果子,没错这就是草莓了。

小果子慢慢地长大,开始是黄绿色的,慢慢地变成绿色,硬邦邦的,然后在一点点染上红色,最后变成了深红色,成为可口的草莓。

虽然它没有爸爸妈妈外面买回来的草莓个头大,颜色鲜艳,但是吃到自己种出来的草莓那种满足感可是买不来的哦!

上一篇:

下一篇:观察蚕宝宝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草莓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草莓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