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金鱼作文300字

王曼颉   2020-09-12   21

前几个月,妈妈给我买了四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有一身金色的外衣,一双像花生一样大的眼睛,直盯着沙发,好像对这个新家十分好奇。

我非常喜欢这四条小金鱼。听别人说金鱼不好养,虽然我也很怕金鱼被我弄死了,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精心的照顾它们。我每天都给它们投食物,每当它们发现漂浮在水面上的食物时,就立刻摇着尾巴,争先恐后地游上水面,抢夺食物。它们嘴巴一张,就把食物吞了进去。

有时我也喜欢放音乐给它们听,当放到欢快的音乐时,它们就在鱼缸里快乐的游来游去,好像在为音乐伴舞。当放到悲伤的音乐时,它们也就十分缓慢的游着,好像也十分忧愁。

多么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呀!我以后一定倒更加精心地照顾你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小金鱼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小金鱼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