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

孙英迪   2020-05-11   9

也想带着我家小狗去三亚旅行几天,因为冬天的到来,每一天我们都和严寒战斗,以棉袄绒裤为伴。从没有一天不和它们打交道,人们都冷得要命,更别说是一只狗了,所以我想带我家的小狗去三亚感受太阳的温暖。

我们提着行李箱和狗笼到了三亚。“砰”的一声,一个椰子掉在我面前!在走一步便会被椰子砸到。我楞了一下说:“原来我刚才在和死神赛跑,我家的小狗已经直接被吓尿。

当地的人可不是一般的热情,个个都请我到他们家做客,在他们的家里我喝到了甜甜的椰汁,吃到了脆脆的椰宝和多汁的海胆,还有鲜嫩的鱼肉。

吃饱喝足后,我走在大街上传来“抢劫了抢劫了!”我回头一看,是一位美丽的女孩,焦急地跑着,大声地叫着。我恍然大悟,原来前面骑着摩托的两位男子抢走了那个女孩的包。我叫了一声:“走,哈里”,我的小狗飞快地跑过去把那个女孩的包抢了过来,这真是有惊无险呀。

那个女的为了感谢我给了我一箱海胆,以表谢意。

过了几天我们到了家,把这段经历写成了一篇日记。这真是有趣的一次旅行,我也给了哈里一个牛肉罐头。这是我对哈里的奖励,它也非常喜欢这个特别的奖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