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惊险的事

张子谦   2019-10-13   31

周六妈妈和我一起去给爸爸修他那宝贵的皮鞋,爸爸趁我们要走的时候说:“和修皮鞋的说,皮鞋的底开了,帮忙修一下鞋底”。他刚说完,妈妈就带我骑着电动车走了。

修完了皮鞋,我和妈妈正在往家赶,过马路时我听见“咚”的一声,到了路对面,我发现爸爸的皮鞋掉了下来,我再看看红绿灯,它已经跳到了红灯。我心急如焚,心想:“如果鞋子被压到,可就遍体鳞伤了。”突然一辆小汽车向鞋子这边开了过来,我心跳加速,还好,小汽车从皮鞋的一边开了过去。又过了几秒钟开来了两辆摩托车,我自言自语道:“摩托车应该撞不上皮鞋。”果然那两辆摩托车从两边开了过去,我提心吊胆的数着10、9、8、7、6、5、4、当我数到4时,一辆大卡车呼啸着朝鞋子开了过去。我心一抖,想:“完了,完了。”结果卡车不偏不倚的从鞋子上驶过,还好,卡车的底盘高,终于到了绿灯,我顺利地把皮鞋拿了回来,真是惊险50秒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惊险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惊险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