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午休时光

侯沛泽   2023-10-31   1

“这是什么鬼玩意儿?”一声大叫打破了教室的平静,正在午休的同学们纷纷醒了过来。

我们的历史课代表“元谋人”嘟囔了一句:“大中午的,你还让不让人睡觉啊?”“有蜘蛛!”有人立刻回他。“元谋人”瞬间清醒,急忙向门外冲去。可是他没看路,被桌子绊倒了,无意间给坐在桌边的“炸裂姐”磕了个头。

“罗老师,有蜘蛛,快去把它灭了!”又有人喊。元谋人反对:“看她瘦成那个样子,胆子肯定大不了,还是算了吧。”这时经常被老师嫌弃的“罚站哥”出现了,他拿起语文书,卷成棒子,开始暴打蜘蛛,可打了十几下,连蜘蛛的影子都没碰到,真是太让人失望了。“罚站哥”急眼了,把书直接朝蜘蛛的方向丢出去,可是书丢偏了,好巧不巧,飞到了我们班长“琨姐”的脸上。“琨姐”立刻抄起语文书,开始追杀“罚站哥”。教室里已经乱套,亲爱的“罚站哥”在逃窜的过程中撞到了一张桌子,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老师闻声飞奔过来,那速度简直可以把10.1秒跑完百米的教练都给秒杀。到达教室门口后,老师一脚把门蹬开,恼羞成怒地说:“我中午在办公室改个作业,你们就想把这屋顶给掀了?”“罚站哥”在一旁小声说:“有蜘蛛啊……”“蜘蛛能把你吃了?”老师说。不料,蜘蛛在老师的面前蹦来蹦去,像在挑衅老师的底线。

老师也忍不了,抡起“罚站哥”的语文书,“啪”地一声就把蜘蛛糊死了。当老师正要发表胜利感言时,一只广东特产超大蟑螂居然以最快速度飞到了老师的脸上。老师使劲儿往脸上打去,可是蟑螂立刻飞走,老师来不及收手,巴掌结结实实地扇在了自己的脸上。显而易见,老师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了峰顶。她拿起一旁的数学书,用力扔了出去,蟑螂被拍死在了墙上。

老师默默看了一眼“罚站哥”,淡淡地说:“无论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还要讲究方法。不管是打蚊子,打蜘蛛,还是打蟑螂。”教室忽然静了下来,仿佛大家都在品味着老师的话。

老师走出了教室,我们听到她悄悄说了一声“可疼死我了”。这句话打破了教室的平静,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

上一篇:雨后的故事

下一篇:宋词宋韵文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好的午休时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好的午休时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