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件事写一个人的特点

余恒逸   2019-11-01   73

因为妹妹特别爱哭,一哭起来,泪水“吧嗒吧嗒”地掉下来。就像水龙头放水那样。妹妹每天动不动就哭一下,比如哪个玩具玩不好了,“哇哇哇”水龙头就会开会儿;谁惹她不高兴了,“嗷嗷嗷”水龙头再开会;哪里不依着她啦,“呜呜呜”她再开会儿......

就像昨天吧,我正专注地在房间里写作业。突然“哐当”一下,房门打开了,把我吓得半死。原来是妹妹拿着一箱积木,笑眯眯地跑进来。这不用说也知道呀,肯定是来找我玩的。果然妹妹急匆匆扑到我怀里,就撒起骄来:“姐姐我们去玩好不好?”我声色俱厉地说:“哎呀,没看见姐姐在写字呀,你让妈妈去陪你玩!”我突然意识到这句凶凶话的后果。

果然,她的脸上不再是笑眯眯的了,嘴巴紧紧抿牢,眼睛也慢慢地湿润了,一滴眼泪开始滚下来,瞬间变成哇哇大哭,眼泪也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往下落。不一会儿眼泪、鼻涕、口水汇聚在一起,她的脸上已经粘乎乎一片了。我后悔地马上改口:“好好好,姐姐陪你玩啊,妹妹不哭。”但无论我怎么说,她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悲惨世界”里,水龙头也一直关不上了。奶奶闻声而来,说:“又怎么啦?你是姐姐要让着妹妹的呀!”我只好无奈地拿起积木逗她,她顿时转哭为笑。

你觉得我的妹妹像水龙头吗?是不是特别可爱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通过一件事写一个人的特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通过一件事写一个人的特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