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汪天琦   2020-10-05   17

我从小到大听过很多的话,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爸爸在我学骑自行车时鼓励我的那句话:“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记得那一年的十月份,我开始学骑自行车,刚开始爸爸要求我推自行车,我认为那太简单了,不以为然,等到自己真的去推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自行车根本不朝我要的方向走,而且还会带我摔跤。一上午我摔了好几次,我都不想学了,这时爸爸对我说:“加油,只有坚持才会胜利!”就这样继续练习了好几天之后,我终于可以利索地推自行车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开始学骑自行车了。于是又碰到的问题是我连自行车都上不去,经过多次多次摔跤并爬起来重新练习之后又解决了这个问题。后来我还陆续碰到一些问题,例如:一上车就倒、不会调整方向、没法停车——这些问题都在我一次又一次跌倒并爬起来之后解决了。

在生活中,我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一想到这一句话,我就有了克服重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是的,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