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匿名   2020-09-26   6

我家院子里有几只猫,其中有一只最小的小猫,我把它叫“小淘气”。它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两只黑色的眼睛不停地转来转去,特别可爱。我每次见到它,都不由地想抱抱它,可它根本不理我,经常是我刚刚靠近它,刚悄悄地伸出手,它就警觉了,一下子就蹿得无影无踪。

有一次,我经过楼下垃圾桶时发现这只“小淘气”了,它躲在垃圾桶后,想做了坏事害怕妈妈发现的小孩似的,偷偷地看我。哈哈,尽管你藏在那儿,还是难以逃过我的眼睛。看到我一步一步地靠近,它迅速跳上垃圾桶,沿着垃圾桶的边沿走起路来,哇!这可是我第一次看见猫走“平衡木”,它的四肢轻轻地有条不紊地配合着,仿佛这是一个杂技演员的日常训练。走了一会儿,它突然掉下去了,我吓了一大跳,连忙追看,原来是“小淘气”跳到里面找食物去了。

今天,刚下楼,我又见到它,它乖乖地蹲在地上,用手摸摸自己的小脸蛋,不时“喵喵”地说着梦话,那么单纯、可爱。我想如果给它喂点吃的,也许就能让我抱抱了。正好对面有几块鱼刺,我捡了起来,慢慢地放在它的面前,“小淘气”看见后,一下子站起来扑向鱼刺,它先围着食物,转了几圈,然后低头闻了闻,确定没有危险后,就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食,先用舌头舔一舔,再张开小嘴细嚼慢咽,大眼睛盯着食物专心极了。趁它低头吃东西的时候,我轻轻地走近它,悄悄地伸出手,眼看着就要碰到了,它突然一转身,跳到旁边的草丛里,唉!又失败了。

“小淘气”你真可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