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感受800字

刘禹元   2019-10-08   46

我们去军训了!回来后,我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与感受。

军训时,用餐评比是不能讲话。可有一回,三连扣错了分,我和其他一些四连的同学不由失声喊了出来。这一喊不打紧,要紧的是我们四连反而被扣了二分!这下完了。

回到宿舍,小妍张开嘴就埋怨起我来:“都怪元元,让我们扣了分。”我的心像被扎了一下。“就是喽,本来……”小梓也马上接过话,我孤立无援,心里好不难受,朋友之间不应当团结吗?昨天我还为四连挣了五分呀。如果我这么说你们,你们不难受吗?我承认我有错,但你们应当鼓励我,让我努力把分挣回来啊!就在这时,小韵挺身而出,“你们也不能全怪她啊,都是一个宿舍的同学,应该团结友爱。”小韵劝说着,可谁料,她们反而变本加厉地说个不停。小韵火了,大声与她们辩解起来,周围的人默不作声,也许心里都在抱怨我吧。我突然很感谢小韵,在我孤立无助时,她伸手帮助我,维护我。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涌上心头。我听到小韵最后说:“你们还要再说元元,我跟你们拼了。”她大概也不知要怎么表态了吧,竟然说出“拼了”。之后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小韵急了,对她们说:“对不起,行了吧!”小妍早哭了,“是她犯的错,她不认错!”我硬咽着说:“对不起──!”后来小妍似乎明白了什么,用行动向我们说了“对不起”。

晚上,由于床少,我得跟小静挤在一张单人小床上。“同病相怜”的还有小欢和小明,这个情况被张老师知道了。“那怎么行呢?这么小的床。”张老师当即打着手电,悄悄地来到我们宿舍,悄声带着我找床位,找遍了二楼,终于找到两个空床位,张老师把我安顿在三班的宿舍。有一个同学大概是肚子疼的不行,就告诉了张老师,张老师很着急,忙着给她倒水、擦药。又一个同学也说肚子疼,但药擦多了,请张老师拿纸巾。张老师不声不响地拿来了纸巾,轻轻地递给了这个同学。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看着,听着,不知什么时候,晶莹的泪花夺出了眼眶。

军训第三天晚上,伴着音乐,教官向我们讲述着父母的爱。

大家听到过剖腹产吧,医生用手术刀,剖开母亲八层皮肤,整整八层啊!才会有一个小婴儿的诞生。而你,却只有在受伤,或者遇到困难时,才会想起你那可怜的父母……教官深情地述说着,“呜呜”,这次,我尽情地哭泣着,泪水如断线的珠子,一颗颗饱满的泪珠滚落下来。

军训最后一天,离别的时刻到了。可是,回想起教官幽默的话语,亲切的笑容,还有我们每个连队的付出与汗水,从这天起,再没有一连、二连、……六连了,我们的军训集体将要分散,我默默地流泪了。眼泪很快干了,我也不想再哭了。仰望蓝天,我心里想着,下一次,我们再一起来吧!

上一篇:初一军训感悟300字

下一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的感受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的感受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