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学期的感受

周静   2019-10-24   15

快乐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时间真快呀,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

我们的校园还是那样的美丽、整洁。一进校园,我就听到一阵欢声笑语。校园内的一棵高大的银杏树也变了模样,它的树叶变黄了,树干也变粗了。我走进教室,只见老师的讲台变了,我们的桌掎都变了,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摆着一大堆的书,好多啊!看,同学们聚在一起玩得多开心呀!我们的老师还是那样年轻、美丽。她正温柔地看着下面我们这群可爱的小麻雀呢!

四年级的学习好紧张呀!才过了两周,我们就进行了一场数学独立作业。我认真地做着,过了好久,我才做完了。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不理想,看到我的成绩,我差点就哭了。我总是对知识学得不扎实,不会思考全面、从此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主动回答问题,做一个认真仔细爱学习的好孩子,不做一个马大哈。

这就是我开学三个星期的感受。

上一篇:我的中秋节

下一篇:美丽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进入新学期的感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进入新学期的感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