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漂流作文600字

黄心雅   2019-10-17   35

巧了,今天是个好天气,没太阳,还有一点小雨,真适合漂流啊!如果有太阳,阳光照在水面上,不就相当于在白开水上漂吗?所以有点儿小雨是最适合去漂流的!

上车了,要开2小时的路程。又加上我早上的早起,所以我睡着了。睡着睡着,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我那激动的心简直快飞出来了,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下水了。

过了不久,我们买了票进去了,穿上救生衣、戴好安全帽。一艘一艘的船下水了。我一踩上船去,船就往下塌了一下,我的腿也随之哆嗦了一下。

船开始顺流而下了,平缓的溪流载着我们缓缓前行,我努力地划着桨。水面上,波光粼粼,水也十分清澈,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水也非常绿,绿的像翡翠一样,那是因为一旁的树倒映在水上。树映水,水映树。欣赏着这样的美景,好惬意呀!

到了第一个小瀑流,水流湍急,我十分害怕,用舀水的勺子挡住脸。好在第一个瀑流不是很大,所以也没进多少水。下去后,水流还是顺着,推着我们的小船往前走。因为第一次漂流,是我在很小的时候。那时三人一艘船,我坐中间,基本上都没有什么用力气。这次不一样,两人一艘船,我需要自己划桨。但是由于我想超过前头的那条船,不小心改变了方向,我的船被石头卡住了,任凭我们怎么努力,就是退不出来。我们只好下水,推着被困的船,大家齐心协力,好久才把船推出来。

啊,经过了两个小时,一共三公里的路程,大家已经非常累了。我也一样,我们到休息站冲洗一下,然后吃饱喝足,稍作休息。但奇怪的是,和我们一起出发的姐姐却还在后面,比我们晚了一个小时,当我们问她的时候,她们说在中途和一些人打水仗,听起来十分刺激,也十分愉快,要是当时我在场,该多好啊!

没雨了,太阳从云层里钻出来了。阳光洒下来,照在人们的脸上,植物的叶子上,还有一束束似箭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照在地上。这次游玩非常快乐,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有很多事情一定要顺其自然,或按照顺序完成,不要增加难度或寻找捷径。

来吧,东方第一漂在等着你!

作者:黄心雅,福清市实验小学六年二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去漂流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去漂流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