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陈诺   2020-09-24   23

今天我绘画老师给我布置了一项作业,就是画你最爱的一个季节。我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好,因为春天可以画小树发芽,百花齐放;夏天可以画荷花盛开,争奇斗艳;秋天可以画那果实累累的果园;冬天可以画小朋友们在堆雪人、打雪仗。最后我还是选择画秋天。

我先画了一棵苹果树,上面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接着,我画了一棵石榴树,上面结的石榴个个都裂开了嘴,对着我们笑呢!然后,我又画了一棵葡萄树,上面的葡萄个个都紫红紫红的,仿佛一颗颗紫红紫红的宝石。最后,我画了一个果农正忙着丰收着水果,心里好像要说:“今年水果的收获真好,来年一定比今年更好!”

我想,只要我们辛勤耕耘,坚持不懈的付出,一定会成长和成功。您看,我经过努力和坚持,已经成了一个小画家了,正在画着秋天那丰富多彩的收获季节呢!

上一篇:珍贵的回忆

下一篇:城市的美容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