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上浮实验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24   18

今天,老师变了4个神奇的魔术,让我最新奇的是鸡蛋上浮。

魔术开始了,老师从厕所里面大来一杯水。先把鸡蛋竖着放进杯子,再往杯子里倒水,就在这时,鸡蛋竟然浮出水面,我的感觉出乎意料,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有点儿不对劲,老师从厕所里倒来水,有可能老师在厕所里的时候,对这杯水动了手脚,这时,老师让我们自己尝试一下,这位同学从饮水机里倒来了水,把鸡蛋往里一放,鸡蛋没有浮起来,这时,老师说:“这脸盆里的水,已经被我施了魔法,谁都不能动。”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都开始怀疑起那盆水,一位同学发现两种水的颜色不一样,我就觉得是不是水里放了盐呢?这时老师答了一句,厕所里的水,就是这种颜色。老师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我们原因。

所以,在我们这个班,鸡蛋上浮还是个未破解的魔术,就是有人找出原因,也会有反例来消灭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鸡蛋上浮实验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鸡蛋上浮实验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