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城里的交通警察

赵怡涵   2021-11-10   0

不好啦,动物城里出大事了!小鹿的腿被撞伤了,小白猪的汽车也被碰坏了,就连小公鸡的摩托车都被撞翻了……这可怎么办呢?

动物城里的公民们可着急了,大家商量一个好办法,招考交通警察,有了交通警察大家就会遵守交通秩序,就不会出交通事故了。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第二天,虎警长便贴出了招考交通警察的告示,这个消息像极了长了翅膀似的一传十,十传百动物们都知道了,报名十分踊跃,没过多久,小兔来了,虎警长疑惑的问:“你有什么特长”?小兔神气地指着自己的眼睛说:“我的眼睛是红色的,可以做红灯,我做交警,谁敢闯红灯?不一会儿,小花猫来了,虎警长上下打量小花猫一番后问:你又有什么特长?小花猫扯了扯身上的花裙,笑眯眯地说:“我的眼睛会变绿,我做交警,可以保证道路畅通。”虎警长听了点了点头,这时,斑马从远处急急忙忙跑过来说:等一下,我也要报名。虎警长威严地站在草地上问它:“你有什么特长”?斑马说:我身上的条纹就是斑马线,我做交警,谁都不会在马路上乱窜了。经过一番考核,最后录取了小白兔,小花猫,斑马为交通警察。

动物们开始活动了,小白兔管红灯,小花猫管绿灯,斑马管人行横道。经过大家的努力,动物城的交通秩序变好了,大家的日子过得更开心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城里的交通警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城里的交通警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