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春游去哪玩

罗丹   2020-09-24   16

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大地的每个角落,都遍布着她的足迹。我建议大家去鼋头渚走一走,看一看,闻一闻春天的气息。去年二三月间,我们全家去那儿玩,都被那儿的风景迷住了,不想离开。那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

远望,鼋头渚是一个三面环湖的半式比丘岛,粗看,还像一只大乌龟,它因此而得名。远远地看,鼋头渚上,竹木葱茏,像太湖上的绿岛,闪着耀眼的光芒。

走近一点,那绿色更浓,浓得如姑娘手上的绿宝石。细看,那山上还有一座雄伟壮丽的宝塔呢。它坐落在山顶正中央,白天与太阳聊天,晚上和月亮谈心。

来到山脚,你会觉得本是很小的山峰,一下子变大了。你还会闻到沁人心脾的芳香味。这是一只只“小蝴蝶”散发出来的。如果你在傍晚时,站在顶峰,就会发现这时的太湖是波光粼粼的,令人流连忘返。

大家快去看看吧,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建议春游去哪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建议春游去哪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