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作文400字以上

徐雯悦   2020-11-27   36

跳高、跳绳、做体操……体育课上你会做什么呢?我最喜欢的就是上次体育课时大家一起玩的丢手绢了。

星期一下午有一节体育课,因为我们班有一部分同学去练武术操了,老师不方便教授新知识,所以带着我们跑了两圈,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

我们班几位女生一起商量着要玩一个游戏,玩什么呢?最后我提议玩丢手绢,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大家围成了一个小圈。开始了“丢手绢”的游戏。

这时我们发现万事俱备,只欠一块手绢,可以用什么代替呢?有同学提议去摘一片叶子,我连忙说:“不行,不行,我们不能破坏植物。”

“那用什么呀?”那位同学问,我想了想把口袋里的一包餐巾纸拿了出来,“这就是我们的‘手绢’。”同学们看了都笑了。

第一个丢手绢的人就是我,我开始围着同学们转圈,其他人都闭上了眼睛开始唱歌。我把“手绢”丢到跑得慢的一位同学背后,幸好他跑得慢,没有抓住我,不然我就要表演节目了。

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就听到了哨声,原来是体育老师让我们去集合了,一节课就在我们丢手绢和表演节目中结束了。快乐是我们自己创造的,玩游戏有时候也是要动点小脑筋的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丢手绢作文4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丢手绢作文4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