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

程佳欣   2020-09-14   27

回忆三年里,这些快乐的、悲伤的、气氛的时光里,我最喜爱的朱老师即将离去,我对她的思念是用言语表达不清的,我将用文字表达,即使不完整,也希望大家能体会得到!

当第一次见到朱老师时,她笑得像一朵绽开的昙花,美丽动人,不禁令人陶醉。朱老师上课时,一丝不苟,可在办公室里,却成了一个与好友无话不谈的“孩子”。第一次上朱老师的课时,我们大吃一惊,上课时的朱老师,与下课时的她,截然不同,简直判若两人。

朱老师在我眼中,不仅是一位好老师,还是一位好妈妈。上课时,只有提到小可可,朱老师的眼里才流露出一丝温柔。朱老师一天要在学校与家中,来来回回跑六次!只为看小可可一眼,照顾小可可一下。朱老师每天都会为小可可写“成长日记”,如今,应该也有5、6本了吧!

这么好的老师,这么伟大的母亲难以把她想象成一个人,毕竟,管好我们五十六个人已经够辛苦了,朱老师还要这么细心的照顾她的孩子。这样,她不就太苦、太累、有太多事要烦恼了吗?是啊!我认识的朱老师,吃苦耐劳、不怕困难。

朱老师,我很期待与你下一次的见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