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长江的作文

张煦阳   2020-09-12   23

我见过澎湃的大海,也见过奔流不息的黄河。可是我最喜欢,又常常去的,还是被称为“母亲河”的长江。

春天,长江旁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探出了头,在江边跳舞,而春风也为小草伴奏!有一群人悠闲地坐在江边钓鱼。看好多鱼上了当,我站在江滩边偷笑。而爸爸正在碧绿的江水中“探险”呢!

夏天,江水渐渐涨了起来,把金黄色的沙子吞没在水中。混浊的长江也变得很繁忙,水流得特别急,像是一个活泼的孩子蹦蹦跳跳,卷起了一个个小漩涡。爸爸带着我在长江边游泳,远望长江大桥,时不时的和爸爸一起戏水……忽然,江中正传来了一阵阵呜呜呜的声音。一艘大船行驶过来,掀起了大波浪,浪涛打在石头上,像是在歌唱。

秋天,江面恢复了平静,阳光向墨绿的江水洒下了一颗颗“金子”。而沙滩上顽皮的沙子又露了出来,人们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有的放风筝、有的堆沙堡、有的野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冬天,寒冷的北风无情地吹着江面,江面上雾气腾腾。而它的周围被白雪包围着,仿佛处于仙境童话世界一般。

我爱风景优美的长江,更爱祖国母亲

上一篇:有趣的科学实验

下一篇:星期六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描写长江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描写长江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