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2   24

我家里有一盆枝叶茂盛的平安树。它几个月前就交给我照顾了,每天我都细心的给它浇水,还把它的叶子都擦拭一遍。

它长得比我们家的龙须树高多了,枝叶茂盛,尤其是今年。阳光从上面照下来,留下斑斑驳驳的光斑,有的叶子被照透了,地上的影子就变成玉绿色的了。

它的叶子是引人注意的地方了。尤其是小时候的绿嫩叶,是那种嫩嫩的绿,最小的才跟我拇指大,就算是最大的也不过我的半个手掌大。水灵灵的,特别讨人喜欢。想知道它们的“叶子之王”是谁吗?那就是那片跟我老爸手掌一样大的老叶子。虽然它叶子的顶端已经发黄了,但我依然每天好好照顾它。

虽然我家有许多花花草草,但我却觉得平安树最富有有生机,像一只绿色的小精灵,给我家增光添彩,我爱我家的平安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