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仙人掌

匿名   2020-09-29   14

我家买过两盆仙人掌。

三年级的时候买过一盆,初起我十分不喜欢它,把它刺一下,但没死我再刺它,结果还能活。我有点恼羞成怒了,拿起剪刀剪段它的身体的一部分,第二天我觉得还不够,于是我又剪段它的身体的一部分,所以一个星期过去了,它就已经死了,浑身干干的,没有半点水分,像一棵死去的树。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妈妈居然又买一棵小仙人掌。我心想着又买一棵小仙人掌,那我就一个星期加一个月不给它浇水,但想到它可能在花店里就没浇过水。我的心就软了。算了吧,我先给它浇浇水在一个星期加一个月有余的时间不浇水了,但我浇得也很少。很快一个星期加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盆小仙人掌居然还活着,没有像我预料的那样生机勃勃,我对它有了好感了。但有一天我对它的好感更大了,那就是一次看作文书,在一篇作文上我发现它居然能治一种病,真厉害呀。没有想到仙人掌也能治病。

之后也就可想而知了,我每一两个星期给它浇一次水。第二棵小仙人掌就这样在我家活了一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仙人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仙人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