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日记300字左右

周奕含   2020-09-18   59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的心情也很好,我打算帮妈妈做家务。

首先,第一站收拾我的房间。我把课外书放在书柜上,再把写完的作业理到书包里去,最后把没用的东西扔掉。

其次,第二站收拾玩具。我先把玩具分类好,再把玩具一个接一个的放在贴好标签的玩具盒里。最后把放玩具盒挨个摆放在架子上。

最后,第三站收拾妈妈的卧室。我先把被子叠整齐,再把桌子上的物品摆放整理。最后把妈妈化妆台收拾好。

我今天做的家务可不止这些呢!还有一个家务活就是叠好全家人的衣服。妈妈拿给我了一大堆衣服让我把他们分分类叠整齐。我先把衣服分成四份,有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还有我的……然后一件一件叠好放入衣柜,就这样所有的家务活都干完了。

在这段时间里,虽然我很累,但我很快乐。因为我会做家务了,我会帮妈妈分担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家务日记3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家务日记3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