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吊兰作文400字

孙亦呈   2020-09-14   17

“我家有个小花篮,不放东西只长叶。”哈哈,这个奇怪的“小花篮”就是吊兰。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好奇了?别急,我来给你讲讲我家的吊兰吧。

吊兰的叶子细细长长,就像柔软的垂柳。碧绿的叶子上还点缀着一些白点,就像辫子上戴着一只只小巧玲珑的发卡,显得更加富有生机。它垂下来的枝条下面长出了一个个新叶团,那样子就像一个个小花篮,可爱极了。

它虽然没有浓郁的花香,但却有更加宝贵的生命价值。如果在家里种上几盆吊兰,可以净化家里的空气噢,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环保大师”。吊兰还有非常顽强的生命力,即使我们忘记给它浇水,它也不会轻易地衰败、枯萎。如果哪里冒出了新芽团,把它摘下来,放入有水的小盆,一盆崭新的吊兰就又出现了。

吊兰没有牡丹的高贵优雅,没有玫瑰的芬芳迷人,但它有着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还默默地为我们服务。我爱我家的吊兰,更爱它的品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吊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吊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