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夏令营活动

盛裕博   2020-09-07   12

今天听教练说今年跆拳道夏令营去水浒城,我真是太兴奋了。因为我刚读完了水浒传这本书,对里面的各位好汉正充满好奇,今年我一定要去。去年夏令营他们去了青岛看了大海,但是奶奶说我年纪小,没让我去。我一直都很遗憾,所以这次我不会放弃的。

在奶奶的千般叮咛和我的万般保证下,终于顺利坐上了大巴车。上车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听见谁喊了一声到了,把我给吓醒了。我揉了揉眼睛,原来是到了吃饭的地方,吃完饭后又开了一会儿终于到地点了。一下车,便看了四个金身雕像,听教练说这几个分别是李逵、武松、林冲、鲁智深,都是我喜欢的人物啊!我可得好好的看一看。从大门进入后,一座逼真的古代城池映入眼帘,一路走下去,郑屠肉铺、王婆茶馆、武大郎饼店,都跟书里的一样,仿佛真的到了北宋时期。接下来到了水泊梁山,梁山半山腰上有一个望敌楼,应该是观察敌情用的吧!再里面,只见“替天行道”的黄色小旗高高飘扬,往前就是聚义厅了,厅两边分别排列着108张木椅,闭着眼睛,脑海里浮现了梁山好汉们曾经在这里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场景,仿佛我也置身其中了。

在依依不舍中,这美妙的一天又结束了!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夏令营了!

上一篇:热热闹闹过新年

下一篇:妈妈的拿手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夏令营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夏令营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