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夏令营心得体会

赵梓萌   2021-09-24   2

只见水弹在战壕上空飞过,大家有的突击,有的绕到敌人后侧,有的原地射击,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这是我参加军事夏令营的第五天,前几天的培训已经使我们有了一定的基础,今天早上六点三十分,我们集合后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水弹枪对抗。我们来到一个战壕,分为两个营,一部分在左,而剩下的则在右。

我们在左侧,刚开局我就做了分工,李刚直接站起来开枪吸引火力,小骏从右侧,也是战壕的最边上绕到“敌人”身后,刘林与林冲从中间冲至最近的掩体,中间的掩体很少,他们打打躲躲。我从左边迂回,准备绕道背后偷袭。很快我就暴露了,只能从左侧进攻,与右侧队友形成夹击,“敌人”慌乱中冲进了中间,在无掩体的中间冲向对面,我们乘胜追击,成功围歼敌人,拿下一分。

第二局,我们继续使用上局战法,敌人好像早有所料,我刚到左侧就被击中,只能缩头,右侧的小骏走至一半就被群殴,中间两人冲锋也被击退,我们惨败。

第三局,我们改变战术,一开局我们五人率先开枪,敌人很快就被压制住了。这时,只见敌人派了一人前来探路,我们集中火力攻其一点,“探子”很快被消灭了。少一人作战,敌人采用了“拼命”打法,集体从右侧突击,我们则避其锋芒,从左侧前进至中间再右拐成功绕道他们背后,集中优势兵力,一阵扫射,敌人全军覆没,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三比二战胜对手,我们非常自豪、开心的跳出战壕,迎接掌声!这次军事夏令营太好玩了,太有趣了!

上一篇:中秋节日记600字

下一篇:广告的好与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夏令营心得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夏令营心得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