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夏令营

王冠云   2021-07-10   0

6月26日 星期六 天气:阴

我们的妈妈给我们报了夏令营。我们六点多钟就起来洗漱了,我们到了一个辅导班集合,我们穿着黄色的马甲,登上了大巴,我们走到了一半,我就和我的好朋友和哥哥上了另一个大巴。

我们第一个项目就是下了大巴走了一段路去划龙舟。前面一个人在打鼓,后面我们都拿着一个船桨在那儿划船。我们特别厉害,滑得特别快。

我们划完龙舟后,又登上了大巴,又去了另一个目的地。就是海洋博物馆,但不过我们走了一小会儿,忽然下起了大雨,我们到了目的地后,我们就冒着大雨冲进了博物馆。博物馆的前面是一头鲸鱼标本,鲸鱼一条大的和一条小的。我们又进到了二楼,二楼就是那两头鲸鱼的骨头摆在那里,有一个海洋讲解员和我们说这个就是我们刚进来看到的那两个鲸鱼的骨头,它们骨头上散发着臭臭的味道。

我们又去了下一个馆,那个馆里面叫做哭泣的海洋。你们知道为什叫哭泣的海洋吗?我告诉你们吧——

因为我们人类制造了很多垃圾,扔到大海里去,所以海洋就会被我们污染,还有第二种就是人类经常吃鱼,把海里大多数的鱼类和虾类都吃掉了。

紧接着我们又去了下一个馆,那个馆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船,好像是以前人类的船,有古代的船,古代的船大多数都是用木头来做的,现在我们现代的船都是用铁来做的。我们的现代船还有一特点,上面就是还有直升飞机和炮弹等东西。接着我们去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里面有一个特别大的游艇,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

我们参观完博物馆,我们就去吃午饭了,我们吃午饭的时候,因为我们站队不好,老是说话,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回到大巴重走了一遍,我们就这样走了三遍才吃饭,我们饿得肚子都呱呱叫。

我们吃完饭又登上了大巴,我们老师和我们说又要去鬼屋和彩虹滑道和漂流。我们第一个去打枪。我们每个人带一个头盔,分成蓝队和红队,我分到的是蓝队,我们队长赢了,我们的队就去了我们的基地,我们就开始拿起枪,准备打红队,红队有很多人都到我们蓝队这来偷袭,我不小心被一个人一直在打,我就没命了,然后我又去找我们的老师,老师又给我了一条命,最后我被淘汰了。可是最后的赢者是我们的蓝队。

玩完了打枪,我们又要去登上大巴去玩彩虹漂流啦,我们玩彩虹漂流的时候,爬了好久好久才爬上山。彩虹漂流有一个轮胎,然后有很多五彩的颜色,在那儿排着我们要坐上一个轮胎状的东西,滑下去,但不过我们只要抓紧了扶手就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那个轮胎型的东西会随处转动,我们一定不要把脚放下去,要不我们的脚就会戳一下,我们划到最后的时候,老师会在那里给你拍一张照,轮到我的时候,我是幸运,最不好的一个同学有一个大大的波浪,我的波浪都朝下了,我有点坐份不稳,但不过我抓紧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下一个目的地,下一个目的地,它叫做滑草,我们就登上一个像床似的东西,然后从高高的地方出溜,一下子滑下来,特别好玩。

再然后就是玩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就是你要穿上一个裤子,一个鞋套和一个手套,然后有一个特别高,特别长的玻璃在那儿,你要滑下去,一定要小心,那个特别特别滑,玩完了玻璃栈道,我们又去了玩水流,那个水流的时候特别好玩儿,我一玩上去的时候水都喷我一脸水还喷到我衣服上了呢。

玩完了所有项目,我们就走了,因为天马上黑了,我们找到了一个地方,那上面有一个水泥坑,我不小心就踩上去了,然后我的鞋子就像一个烂泥巴似的,在那儿,我们登上了大巴,又回来了,回来的时候老师还告诉我,我们今天表现特别好,给我们发了好多好吃的

我希望我们能天天去夏令营。

上一篇:

下一篇:这样的人值得我敬佩初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去夏令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去夏令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