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翁墨含   2020-09-05   23

“喵呜,喵呜……”“铃铛,别叫了,都把我吵醒了!”“喵喵喵……”唉,要是我有一个能听懂动物语言的东西就好了,那样我就能和猫咪交流了。

所以,我想发明动物语言机,跟耳机一样,像一个逗号。上面有两种颜色的按钮,一个是蓝色,一个绿色。按下蓝色的按钮,就能听懂动物的话;按下绿色的按钮,不仅能听懂动物的话,动物还能听懂你的话,就能一起交流了。

我的动物语言机在这次疫情也能发挥作用。它能和蝙蝠先生交谈,问蝙蝠先生新冠肺炎有没有解药?也许蝙蝠先生真能告诉我们解药呢。也许这解药就是一种草药,只要熬成汤,给感染病毒的人喝,就能治好了。

等我长大后我要当科学家,制造出动物语言机,我要让全世界的人聆听动物的心声,让我们感受世界的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