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300字

于镓铭   2021-02-26   0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的小伙伴儿们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放风筝。

瞧!镓铭和雨澳正在津津有味地放风筝!镓铭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线,雨澳把风筝高高的举过头顶,风筝线一紧,再把线一抛,然后镓铭快速地往前跑,不一会儿,风筝就稳稳的飞在天上了。丫丫拿着一个蝴蝶风筝站在边上,想跟他们一起放风筝。

一阵风吹来,风筝在空中打了一个滚儿,好像在跟小朋友们做游戏。这时候丫丫的风筝也飞上了天,草地上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

不远处,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呢!小男孩看见自己的风筝飞上了天,不禁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会放风筝啦!”妈妈挽着爸爸的手好像在说:宝贝真棒!

碧蓝色的天空,翠绿色的草地,温暖的春天,那一只只五彩的风筝,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与希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