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日记300字

袁晨易   2021-03-01   0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看见妈妈还在厨房里忙着做早餐,心想:妈妈这么辛苦,我来帮忙叠被子吧。

平时在学校叠的都是单人床的小被子,可家里这被子却是又厚又重。我先站在床边,两手抓住被子的侧面,使劲一抖,哇,被子好沉。靠近我这边的一头铺平了,但是对面还有一个角是卷起来的。心想:妈妈平时可是一抖就平了,我以后还需要多锻炼,才有力气呀。然后,我再将被子盖在身上的这一面翻出来,把被子的两侧往中间折叠过去。接着,抱住床头的这一边往大约中间位置压过去,保留了三个拳头的距离,再将床尾这一头也往中间压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被子终于叠好了。我观察了一下被子,离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还有一些差距。妈妈常常说“细节决定成败。”于是,我在被子侧边又仔细地整理了一下,形状越来越方正了。我把“战利品”抱着放在床尾,再把枕头放在叠好的被子上。

这时,妈妈走进房间叫我吃早餐,看到了我叠好的被子,高兴地说道:“孩子长大了,可以帮妈妈分担家务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叠被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叠被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