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观后感500字

邹书娴   2020-09-05   19

《飞屋环游记》78岁的气球销售员卡尔.费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恋探险故事,曾经希望能成为伟大的探险家。当他还是一个孩子,遇到了有着同样梦想的女孩艾丽。他们一块长大并结婚相伴到老。卡尔与老伴爱丽拥有共同的愿望——去南美洲失落的“天堂瀑布”探险。然而老伴的去世,让原本不善言辞的卡尔变得性格怪癖,更加的沉默寡言起来。这时候,政府计划要在卡尔所住的地方从重新建造。而卡尔不愿意离开拥有和妻子美好记忆的屋子,正当政府打算将他送到养老院时,他决定实现他和妻子毕生的愿望。不过他并不是打算一个人去,而是和他的屋子一起去。

于是,卡尔在屋顶上系上成千上万个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当遮掩气球的帐篷掀开时,色彩斑斓的气球全部腾飞起来,将卡尔屋子平地拔起,并共同飞向空中。正当他独自享受这伟大的旅程时,敲门声响了起来,是一个小男孩叫罗素,卡尔不得不让他一起去......

对罗素这个人物我不是很喜欢。虽然他很热情,但他有些热情的过分,说话停都停不下来,叽叽喳喳的,让人觉得很啰嗦。我非常讨厌狗狗队里的队长,他十分骄傲、凶恶,经常欺负道格,我最厌恶这种蛮狠的人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飞屋环游记》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飞屋环游记》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