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观后感500字

汤果   2020-10-04   23

这个星期我推荐一篇电影,叫《三傻大闹宝莱坞》这是一篇很搞笑的电影,里面有三个人,就是在学校里就比较的搞笑,其中一个人,它非常的聪明,他经常指出老师出错的情况,让老师觉得很尴尬。而且这片电影很搞笑的,就是开头,所有人刚开始新学期到学校都要被一个学长折磨,而且那个学长也很搞笑,每次开学了都要给每个同学在屁股上盖个章,如果不盖章的话,就会受到那个学长的惩罚。

除了这些,我觉得他们学校里的老师非常的不好,因为就是上课了,老师叫同学们回答问题,同学们必须要回答一长串的解释,而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因为里面那个很聪明的那个人不知道必须要说很长一段话来解释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所以他就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一个物质运动的原理,但是老师说,他没按照教材上面的那一种形式,也就是一长串一长串的那种形式说,所以就被惩罚出去了,但是他又很聪明回来准备拿书的时候老师问他你要拿什么,然后那个聪明的同学就用一长串的文字来解释他要拿的东西,那个老师都不知道那个学生到底要拿什么,他就问你到底要拿什么那位同学说书。

最后我觉得乐观的心态很重要。兰彻的口头禅是“一切都好”。这句话拯救了法汉和拉朱,还奇迹般地拯救了一个婴儿。“心很脆弱,你得学会去哄他,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告诉你的心‘一切都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傻大闹宝莱坞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傻大闹宝莱坞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