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回信观后感500字

林晏语   2020-10-03   32

昨天看了电影《天堂回信》,这是一部老片,是以家庭为题材的电影。也是一部催泪弹模式的电影。

晨晨是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从小和爷爷相依为命,不去幼儿园的时候,他拉着爷爷在广场上放风筝,爷爷不但是放风筝的高手,还会做风筝。每次看着风筝在天上飘着,爷爷和晨晨都会忘记所有烦恼。晨晨还每次都抢着蹬三轮,爷爷在后面坐着。回家路过的行人看着这一老一小,又是好笑,又是羡慕。爷爷自然一脸傲娇。其实爷爷身体一直不好,有严重的心脏病,而最后爷爷在生日当天去世了。晨晨把爷爷的生日贺卡系在风筝上,风筝最后飞上天后,晨晨对着天空大声喊,爷爷等你收到生日卡,一定给我回信。

看了这部电影,眼睛酸酸的,不禁想起阿公阿婆平时对我们的细心照顾。长辈对我们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他们处处为我们着想,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生活关爱下。所以,为什么还要埋冤作业多,功课紧张。我们能做的不就是好好学习吗,这才是对长辈那份爱的最好报答。

这部电影是一部老片,没有套路,没有花里胡哨的包装,甚至可能会觉得过时。但那份感情却永远不会过时,恰恰是这种平凡而真实的生活触动内心。亲情是人心里最柔软的部分,是所有人都能感受的。而生老病死也是谁也无法违背的定理,这也是人最无奈的。所幸的是,我爱的家人都还陪在我的身边,愿我的家人都能长命百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天堂回信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天堂回信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