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观后感200字

王奕博   2020-09-05   46

今天我看完了《狮子王》这部电影。

《狮子王》讲的是辛巴事国王的儿子,他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威严的国王。然而叔叔刀疤却对国王的王位非常感兴趣。想要坐上王位宝座,于是他想除掉小国王,刀疤找任何借口让国王外出,然后伺机大开杀戒,国王中了一记惨死在刀疤手上,刀疤劝小王子离开,一翻面赶尽杀绝。在这过程中他遇到了两个聪明的朋友并抚养他成大狮子,并鼓励他回去复仇。在接下就国民的过程中,辛巴真正变成了男子汉,领会了责任真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狮子王》观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狮子王》观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