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观后感200字

徐正恩   2020-09-05   31

今天我和妈妈看完了《小羊肖恩》,里面的人物感觉像橡皮泥捏出来的呢!电影讲述的是一群羊厌倦了日复一日天一亮就被公鸡叫醒,天一黑就被赶回羊圈的生活。他们想来点不一样的生活,于是他们把农场主催眠后,自己来当家做主。农场主被催眠后,羊们就进去主人的房间,榨果汁,烤面包,做大饼,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可是农场主睡觉的车不小心开去了大城市。牧羊犬先紧跟着追去,小羊肖恩随之跳上公交车,其他的羊们紧跟着坐上了第二辆公交车来到城市。

经过一系列的事件之后,羊们和牧羊犬终于想办法把失忆的农场主带回了农场。

历险之后的羊们和牧羊犬虽然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此时的他们感受到的却是幸福。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羊肖恩观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羊肖恩观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