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600字

姜铭浩   2020-09-05   23

我家有一群蓝精灵,准确地说是六只蓝精灵,分别是爸爸、妈妈和四只精灵宝宝,蓝精灵一家整天无忧无虑,不亦乐乎。

之所以称它们为蓝精灵,是因为它们都是蓝色系的虎皮鹦鹉。后背和翅膀是白底蓝条纹的,犹如白纸上画了很多波浪线;腹部的颜色却不太一样:有的呈浅蓝色,有的呈钴蓝色。它们戏耍在一起的时候,仿佛碧波荡漾的湖面映照着蔚蓝的天空,给人一种活泼向上的感觉。

有时,这六只蓝精灵真的很讨厌。听啊,它们总是叽叽喳喳,叫个没完没了。那叫声可不悦耳动听,就像刚学二胡拉出来的声音。你写作业时它们在吵,你看书时它们还在吵,常常害得我错误百出,背书时一个字也没记住。除此之外,它们还一不高兴就动武。有一次,奶奶准备给鹦鹉宝宝们打扫一下房间,鹦鹉妈妈生怕有人伤害自己的孩子,硬是躲在里面怎么都不肯出来。奶奶急得没办法,只好伸手去抓。没想到它竟然下毒手,趁机用它那尖锐、像弯钩一样的嘴狠狠地咬一口。刹那间,奶奶的手指渗出细细的血来,吓得我们再也不敢招惹它了。

心情好的时候,它们也非常招人喜爱。四只小鹦鹉才两个月大,就已经学会淘气了。同伴的尾巴,笼子上的铁丝网,食盒旁边挂着的小咸鱼,都是它们的好玩具,一旦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要说它们最喜欢的玩具,还数笼中央的吊环。它们用爪子扣住环的边缘,然后倒挂金钩,又把头向上探起,用嘴钩住铁环,一下子就翻了上来,兴趣浓时,它们会一连翻上五六个跟头。有时,它们稍不留神,会扑咚一声摔下来,显得狼狈不堪,看到的人都会捧腹大笑。

这六只蓝精灵可爱、天真、机灵,因为有了它们,我的生活中充满乐趣和惊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